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鸿信德机械装备厂

压砂平板、压砂平台、研磨平板、研磨平台、嵌砂平板、嵌砂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西压砂平板现货_鸿信德机械_加工光洁度14级研磨平台
广西压砂平板现货_鸿信德机械_加工光洁度14级研磨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广西压砂平板现货_鸿信德机械_加工光洁度14级研磨平台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5 16:42
  询价
详细信息
研磨是工件精密加工的方法之一,它在工具生产和精密机器制造方面应用很广。研磨余量总共只有0.01~0.02毫米。
  研磨适用在下列场合,当要求工件紧密集合或气密结合,或者具有精密的剖面或尺寸时,就得用研磨法。开关和气门得进行研磨,以使开关和气门在关闭状态时,能更好地挡住液体和气体不致外泄;还有车刀、刮刀和其他切削刀具,以及量具和其他许多必须具有特别精确的尺寸,和表面光洁度要求很高的制品和零件,都得进行研磨。
  研磨在研磨平板上进行。人造刚玉粉、刚玉粉(氧化铝)、碳化硅、铁丹粉(氧化铁)、氧化铬、滑石粉、硅藻土、碎玻璃、金刚石粉、研磨膏和其他的材料都可以作磨料剂。常用的润滑剂是机油、煤油、汽油、乙醇等。
主蒸汽安全阀内漏研磨维修
  从主蒸汽安全阀解体情况和试验数据分析内漏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条:
  1、安全阀整定压力降低
  根据主蒸汽安全阀维修记录,多台安全阀整定压力出现递减趋势,安全阀整定压力的下降导致了安全阀有效密封能力下降。分析有以下几个因素导致了安全阀整定压力偏低:
  (1)主蒸汽安全阀阀芯变形塌陷:阀门阀芯密封面设计有1°的锥角,安全阀整定压力调整到位后,阀芯密封面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轻微变形弹簧压力部分释放,压紧力降低导致阀门整定压力偏低。
  阀芯密封面宽度每增加1mm,阀芯高度塌陷约0.017mm,阀芯高度塌陷会导致碟簧压缩力释放,从而引起安全阀整定压力下降。
  (2)主蒸汽安全阀密封面加工减薄:安全阀的阀芯密封面在使用后会出现变形,密封面大幅变宽,如果进行研磨,阀门密封面会变得更宽,安全阀的密封性能会下降。为了避免该问题,阀芯密封面都会进行车削处理,加工出新的锥角,再进行研磨,车削处理后阀芯密封面堆焊层厚度减薄。
  (3)阀座密封面在每次解体检修时都进行研磨,研磨后阀座密封面堆焊层厚度也会减薄。
  密封面堆焊层加工处理减薄后将导致安全阀整定压力偏低。堆焊层厚度每减薄0.1mm,相当于碟簧压缩量释放0.1mm,安全阀整定压力会下降约0.015MPa。
  2、安全阀密封面变宽
  阀芯密封面制造加工时和水平面留有1°锥角,以便减小密封面宽度,阀芯与阀座初始接触状态密封面宽度约1~1.5mm,安全阀使用过程中阀芯会逐渐受挤压变形,阀芯变形后将导致安全阀密封面急剧变宽,阀芯密封面高度每变形减小0.01mm,密封面宽度将增加0.59mm。
  根据经验及相关研究结果,阀门密封面宽度需保持在一定范围内,阀门的密封性能才能达到最佳状态,密封面过宽或过窄都不能达到理想的密封效果。主蒸汽安全阀密封面初始宽度维持在1~1.5mm,使用过程中阀芯逐渐变形导致密封面逐渐变宽,当密封面宽度超过一定数值后,阀门密封性能也随之下降。
  3、安全阀阀座密封面平整度低
  安全阀阀座和阀芯长期挤压后,阀座密封面上也会出现轻微挤压痕迹,需通过压砂平板进行手动研磨。研磨过程中需要高超的技术进行力度掌握,控制时稍有偏差可能会导致密封面平整度不足,从而导致阀芯阀座接触后密封面局部密封比压过低引起安全阀内漏。
  泊头市鸿信德机械装备厂(http://www.hbczjf.com)主要产品:斜铁、铸铁平板、铸铁平台、花岗石平板等,广泛应用于电站、冶金、机械、化工、船舶、轻纺、环保、航空、汽车、农机、电器、仪表、器械、五金等生产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多家单位提供过服务,产品的质量以及售后服务受客户的赞赏。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037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广西压砂平板现货_鸿信德机械_加工光洁度14级研磨平台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